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光良 - I Am Who I Am

清晨醒来的我,昨夜梦依旧;

在熟悉的街道中,寻找你影踪。

在世界奔走,我感觉不寂寞,

有一个人 熟悉又遥远 抓不住的思念;

夕阳紫色天空中,你我承诺过,

众多掌声的背后,你给我最多,

一起走过 每一个低潮和失落,

现在的我 站在舞台,挥洒自我

I am who I am,看着你的眼,

眼神的交接,不需语言,穿透我心田

I am who I am,想念你的眼,

温柔却坚决,这一刻最美,我失去防线

清晨醒来的我,昨夜梦依旧;

在熟悉的街道中,寻找你影踪。


Well, I am who I am is another one of his song that I like,
although it's quite old ...
Hope that he can continue to release new album (^o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