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“恩典之路”

“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
    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
萬人中唯獨
你愛我認識我
    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
 

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
    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
一步又一步
這是盼望之路
    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”

几个小时前,因为assignment太慢,有压力,
已经忙碌了好几天,没有机会好好休息下,
只有到了晚上才能坐下来好好的休息,
还不是早呢,至少十点才回房间,

差一点就想要放弃了,
但是神不让我这么做,
在这个时刻,
神,让我想起了这首歌,
我就大声的唱出来,
人觉得轻松多了,
觉得我这疲累的身体,
又再次充满了力量,
最后,终于做完了70%,
剩下的今晚就做完它。

我忘了这首歌的名,
但是我很高兴,
因为我成功地把这首歌,
教给我最亲爱的,
后来,我想起来了,
这首歌的名是
““恩典之路”
没错,要感谢神,
因为他,
一步又一步牽引我走這人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